2010/12/23 11:58

嗆槍殺老師 學生:開玩笑的!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國中霸凌頻傳,之前傳出有位黃同學和老師嗆聲,說自己是幫派份子,還要拿槍殺老師,現在縣警局少年隊已經找到老師和這位學生、進行了解,這位學生解釋,他是開玩笑的,他的家庭和本身都沒有黑道背景,更別說擁有槍枝,不過因為屬於恐嚇公訴罪,將傳喚學生到案說明。

  這句話可不是古惑仔電影裡面的台詞,而是八德國中一名黃同學不滿老師,直接跟老師嗆聲的狠話,離譜的說要找人帶槍到學校,拿槍射殺老師,旁邊的老師一聽到,也拿起手機來錄音,還被學生一起罵,嗆說「錄音喔」,然後硬要把手機搶過去,現在一想到,老師還是很害怕,警方深入追查,找到這名嗆聲的黃同學,這名黃同學平常在學校就有抽煙和同學起衝突的不良紀錄,一發生這樣的嗆聲風波後,學校安排他在家教育兩個星期,不過黃同學還是沒在怕,動不動就跑到學校找同學玩。

  針對自己的嗆聲引發軒然大波,黃同學趕快澄清,帶槍只是玩笑話,家裡也沒有黑道背景、更沒有擁有槍械,不過這名黃同學的玩笑話也已經涉及恐嚇罪,現在警方也將找黃同學到案說明。

  十幾歲的國中生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背後是不是真的有靠山,警方不得不加緊清查,現在少年隊每天都不停到校附近巡邏,緊盯學生上下課安全,是不是真的有如外傳和幫派不良份子聚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