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8:58

衝動男叫門 沒人應竟開車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35歲的男子,個性衝動,今年年初到養母家過年,因為沒人開門,竟然開車撞門,這玻璃門全被撞碎,事後,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不過,疼愛他的養母、不斷向法官求情,法官才決定網開一面。

  照片上,男子養母屏東的住家玻璃大門,四片全倒,玻璃碎了一地,一部藍黑色的轎車就停在大門口,在今年二月份的時候,男子就是開著這部轎車,把門撞成這樣,事隔10個多月再重回到現場,男子的養母對當天的事還記得清清楚楚。

  男子養母說,因為養子敲門沒人來開門,個性衝動的他,一氣之下就開車撞門,驚動鄰居報警處理,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養母不忍自己視如己出的養子,因此有了前科,不斷的跟法官求情,法官認為男子當下並沒有撞傷人,又被他的養母感動,最後,判殺人未遂罪的罪名不成立,不過,也特別的告誡男子,要他改改暴躁的脾氣,別再那麼的衝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