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史不同調 還有藏鏡人?

 / 台中市

  整起事件的開端周政保被檢方以殺人未遂、恐嚇罪嫌聲押獲准,但進一步釐清周政保和記者史鎮康兩人供詞有許多疑點,檢方更懷疑還有其他的藏鏡人。

  史鎮康到台中第二分局偵訊,警方也一併帶了從他家搜索的疑似物證裝在大紙箱裡,其中有一捲是史鎮康交出的嗆聲母帶,但卻因為重複使用已經被洗掉,令警方相當頭痛。在史鎮康與周政保兩人偵訊過後,院方裁定周政保聲押獲准。警方從周政保與史鎮康兩人的供詞發現大有問題,像是史鎮康說是周政保主動找上門,而周政保卻反說是透過黃姓朋友;另外史鎮康說周政保親自開車來接他,周政保卻反說是朋友接史鎮康;再者史鎮康說事前並不知道周政保要他拍攝,周政保卻說史鎮康早就知情;最後就是史鎮康說不知道周政保武力強大感到被威脅,周政保卻反說沒有威脅史鎮康。

  汽車旅館前拍到的可疑轎車:黑色BMW以及白色轎車,根據史鎮康說法,車內是有他以及周政保和黃姓友人,但周鎮保卻說車內有四個人。這第四個人是否就是周政保的大哥郭姓角頭,也一手策了這起自拍嗆聲影帶,疑點重重的嗆聲影帶,檢方不排除近日內安排兩人重回拍攝影帶現場,進行模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