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知情? 史、周各說各話

 / 台中市

  涉嫌拍攝恐嚇影帶的周政保,以殺人未遂和恐嚇罪嫌聲押獲准,檢方表示:周政保與駐地記者史鎮康,兩人供詞有許多疑點,包括:史鎮康究竟是事前知情,還是被脅迫拍攝,雙方各說各話,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不排除在近期內帶兩人重回現場。

  史鎮康到台中第二分局偵訊,警方也一併帶回了從他家搜索疑似物證,裝在大紙箱裡,其中有一捲是史鎮康交出的嗆聲母帶,但卻因為重複使用已經被洗掉,令警方相當頭痛,在史鎮康與周政保兩人偵訊過後,檢方裁定周政保聲押獲准。

  只不過警方從周政保與史鎮康兩人的供詞,依舊是發現許多疑點,包括史鎮康說是周政保主動找上門說要給獨家,而周政保卻反說是透過黃姓朋友找的;另外廿四日當天史鎮康說是周政保親自開車來接他,周政保卻反說是請朋友接史鎮康;再者史鎮康說事前並不知道周政保要他拍攝什麼,周政保卻說史鎮康早就知情;最後就是史鎮康說事前不知道周政保武力強大感到被威脅,周政保卻反說沒有威脅史鎮康;雙方是各說各話。究是誰載誰?汽車旅館前拍到的兩部可疑轎車,黑色BMW以及白色轎車,車內究竟是坐三個人還是四個人,也是史鎮康和周政保兩人說詞不一致疑點。因此檢方不排除在近日內安排兩人重回拍攝影帶現場,進行模擬釐清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