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兒孫都在美國... 孤單釀成悲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對夫妻,其實有兩個兒子、三個孫子,大家要問他們在哪裡?其實都在美國定居,只靠一個星期、一通電話和老夫妻聯絡,老夫妻孤單在台灣,其實常常說好想兒子和孫子,但又怕打擾小孩的生活,而現在發生這麼大的事,老先生告訴警察的第一句話,卻是不要通知兒子,讓他們在美國好好打拚。

  小小的眼睛,上頭還綁了個馬尾,她是王老先生和王老太太的小孫女,距離她上次看到小孫女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現在小孫女都已經大學畢業了,教會裡的文章裡頭,寫著對兒孫的無限思念,自從兒子因公被派到洛杉磯後,之後就只能每週通電話互道平安了。長達10年的想念,真的好深,狠下心來殺妻的王老先生,真的好寂寞。他在部落格裡寫著,人都想去美國做美國人,去美國做美國人有什麼好呢?我不知道去美國做美國人有什麼好,我只知道孩子們都去了美國,對老人家其實真的很不好。

  言談中,看的出來兒孫不在身旁的無奈,雖然之前王老太太摔傷,兒子還有回台一趟照顧老媽媽,但這次再度接到消息,竟是老媽媽死在爸爸手中,再多的後悔也來不及長年在美國打拚的兒子,不在爸媽身邊釀成了這次的悲劇,賺了再多的錢卻挽不回媽媽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