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跟兒子一樣親! 貼心鸚鵡伴婦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人與鳥之間的溫馨感情,苗栗一名婦女因為先生過世,子女都在外地,自己獨居,女兒怕她孤單買了一隻鸚鵡,想不到這隻名叫阿郎哥的鸚鵡,不但會撒嬌還會學狗裝死,成了婦人最貼心的家人,感情好到像母子。

  兩歲鸚鵡叫阿郎哥,一出場就緊黏著媽媽身邊,像個愛撒嬌的孩子。最的人疼的是牠偶而會搞笑一下,聽到要表演裝死,立刻聽話的躺在茶几上動也不動。發號司令的就是阿郎哥的媽媽,人和鸚鵡感情好到像母子,因為丈夫過世,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自己孤單一人,女兒買了阿郎哥跟她陪伴,阿郎哥越養越機靈,上廁所會飛到垃圾桶旁邊。

  不小心做錯事情要被處罰時,還會裝可憐求饒,像是呵護孩子一樣的疼愛,阿郎哥因為愛撒嬌,經常黏在媽媽胸前要東西吃,一下又跑到手臂上用嘴幫媽媽按摩,甚至低頭要媽媽幫牠抓癢,連睡覺也都要在一起,讓媽媽原本寂寞的生活,像是多了一個家人,從此不再孤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