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偷水塔用"滾"的? 不被抓才怪!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上百公斤重的水塔怎麼偷,高雄市一名失業男子沒錢吃飯餓得受不了,竟然偷走公園裡的不鏽鋼水塔,只是水塔又大又重根本搬不動,他乾脆用滾的,一路上鏗鏗鏘鏘的聲音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當場把他逮個正著。

  一個不鏽鋼水塔出現在路口監視器畫面上,緊接著後面跟著一個穿白上衣的男子,彎著腰,一路滾著大大的水塔滾啊滾,水塔滾歪了,他趕緊跑到旁邊把水塔喬好,然後繼續往前滾,原來這名男子是個小偷,因為失業沒錢吃飯,他在清晨跑去公園偷水塔,太重了搬不動用滾的,不鏽鋼的水塔被滾得鏗啦鏗啦的把在睡夢中的民眾都吵醒了。

  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他是回收商,而他偷的水塔現在已經放回公園裡,不鏽鋼的外殼已經被滾得凹凹的,還有刮痕,厲害的是公園有個圍牆,男子先把上百公斤重的空水塔像舉重一樣扛過去,然後再一路的滾去回收場,滾了三個小時氣喘噓噓,沒想到一路上鏗鏗鏘鏘的聲音引來巡邏員警的注意,水塔還沒賣出去就先被發現逮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