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馬路當賽車場! 拖吊車玩命飆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還有這兩輛拖吊車也很誇張。被民眾拍到一邊拖車還一邊飆車,甚至任意變換車道,這是新竹市政府委外管理的拖吊車,市警局已經根據影片內容開單告發,不過,拖吊車司機出面喊冤說,他們是為了閃避地上的施工鐵板並不是在蛇行,但還是被警方開罰一千八百元。

  兩部紅色拖吊車後面各自拖著一部汽車,沒想到在行經新竹東大路和經國路路口時,兩部就像是在尬車一樣,同時左轉時卻絲毫沒減速,然後開的飛快地,2部拖吊車先是繞過施工路段,再開到內側車道,沒想到前方的拖吊車,在行經郵局時,方向燈閃都不閃,又突然切到外側車道,讓後方的駕駛嚇了一大跳,急忙踩煞車。

  這時原本在內側車道的拖吊車,加速追了上來,2部車子就在大馬路上,好像在競速,不久外側的拖吊車又再次隨意更換車道,瞬間切到中線,拖著車照樣狂變車道,這樣在大馬路上,蛇行亂鑽真是太危險了,但是拖吊車司機喊冤說,那是因為當時路面施工鋪有鐵板,所以才會急忙閃過。拖吊車業者覺得很冤枉,不過根據這段影片內容,警方開罰一千八百。因為拖車後面還拖著另一台車,任意變換車道真的很危險,如果是那麼巧的誤會一場,也只能說拖車你實在也太會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