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8:58

感情糾紛 前女友教唆圍毆高職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職夜校男生,疑似感情糾紛,被前女友的十多名朋友,持鐵棒圍毆,男學生背部手部和腳,到處是傷,因為毆打事件就在學校門口的大馬路旁,路人看到趕緊報警,救護車抵達時,十多名打人的青少年一窩蜂逃竄,不過警方已經掌握到特定對象。

  被打的葉姓男學生掀開衣服,背部出現一條一條的血痕,這都是被人用鐵棍打出來的,他的臀部、手部、腳部也到處傷痕累累,葉姓男學生說,他接到前女友的朋友電話,因為感情糾紛要到學校門口談判,他才剛騎機車到校門口,就遭到十多個人圍毆。

  逞兇的少年很大膽,就在在校門口旁的這個大馬路旁,拿鐵棍圍毆葉姓學生,路人見狀報警,救護車來的時候,打人的少年一個個騎著機車逃竄,葉姓學生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送醫之後,葉姓學生的爸爸急急忙忙趕到醫院,大罵這個社會真是亂了,從葉姓學生的供詞研判,可能是前女友不滿男學生提分手,於是教唆校外學生毆打葉姓男學生,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行兇的少年,將逐一約談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