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8:58

擄人撞車爆槍擊 人質抵抗2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白天,台中市豐原街頭驚傳擄人開槍事件,兩名討債集團嫌犯,中午到豐原一家冷凍工廠,把廖姓老闆押上車,中途一名嫌犯先下車買東西,被綁的廖姓老闆見機不可失,想趁機逃逸,卻和車上的嫌犯發生扭打,這時車子一路往前開,撞上對向的民眾車輛,混亂中,廖姓老闆被嫌犯開槍擊中左手臂,而嫌犯自己身上也多處挫傷,卻還下車拿著開山刀,往老闆頭部砍了兩刀,當場血流滿面,附近目擊的民眾,全都嚇壞了,還好警察隨後趕到,趕緊將兩人送醫急救,都沒有生命危險,而這整起意外也被民眾用手機全拍了下來。

  兩名嫌犯押了廖姓老闆,一起坐上這輛黑色轎車,中途一名嫌犯先下車買東西,這時狀況發生了,車子突然往前開,還撞上了對巷的銀色轎車,從另外一個角度的路口監視器清楚看到,穿白色上衣的是廖姓老闆,和穿黑色上衣的嫌犯,在車內瘋狂扭打,之後老闆先衝下車,左臂手已經被開了一槍,衣服都是血跡。

  他痛苦的蹲在地上,想逃卻腿軟走不動,這時嫌犯手持開山刀,步步逼近朝他的頭部揮了兩刀,只見老闆摸著不斷冒血的額頭,嚇得往後退,但嫌犯顯然殺紅了眼,附近圍觀的民眾根本都不敢靠近。嫌犯砍人後,轉頭回到車上,想開車逃逸,老闆這時掙扎爬起來,拉住駕駛座的門要嫌犯別跑,這時員警才終於趕到。

  持槍慢慢靠近,把嫌犯拉下車,兩人送醫急救後,雙雙推進急診室,廖姓老闆左手臂被子彈貫穿,額頭還有刀傷必須開刀,而嫌犯則是額頭手臂多處撕裂傷,但他情緒激動,拒絕治療。警方調查,這兩名討債集團嫌犯,中午戴著口罩,衝進這家冷凍工廠,直接把老闆押上車,要老闆協助解決前一任冷凍工廠老闆,留下來的三千萬債務,但老闆想趁機逃逸,扭打時卻不被對方開槍擊中,還被砍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已經鎖定另外一名在逃嫌犯,要揪出幕後討債集團的主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