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2歲童燙傷不治! 母痛哭失聲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一名2歲男童燙傷意外,檢警追查發現,痛下毒手的竟然是男童的姑姑!醫院經過一個晚上的搶救,小男童還是因為全身70%燙傷,引發心肺衰竭,宣告不治,媽媽接到消息趕到醫院痛哭失聲。

  坐在加護病房外,長髮披肩,灰色上衣的女子不停啜泣,社工在一旁安慰她,因為她的二歲兒子交給小姑照顧,卻被小姑潑熱水,全身70%燙傷,僅管一度恢復心跳,最後,卻因為燙傷嚴重,引發心肺衰竭宣告不治,作媽媽的走進病房痛哭失聲,因為自己是詐欺通緝犯,長年躲警察,丈夫燒炭死了,所以只能偶爾回小姑家看兒子,部落格裡的相片,紀綠著當時抱著兒子,陪兒子過二歲生日,開心的切蛋糕,母子倆玩親親。

  直到小姑和婆婆不讓自己見兒子,她向網友求救,寫著我又開始想寶見兒子了,自己笨笨的簽下合約書,一個月五千元給小姑,小姑卻不把小孩給我,想把兒子要回來卻要不到,怎麼也沒想到,最後兒子卻是疑似遭到小姑虐待,全身紅通通脫皮都是燙傷,最後走了。對媒體嗆聲,身穿黃色外套,她就是涉嫌殺害姪子的兇手,她堅稱只是幫小孩子用溫水擦澡,不知小孩的燙傷怎麼來的。檢警認為她涉有重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