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欠農會169萬... 雞農還雞抵債!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沒錢還債,乾脆拿雞來抵債,台南一名養殖戶欠了農會169萬元的飼料費,真的是沒錢還了,又怕信用不良,拜託農會讓他用養雞場裡頭一共八千五百隻的雞來抵債,農會硬著頭皮收,可是這麼多雞怎麼辦呢,只好通通做成烤雞、醉雞、冷凍雞。

  

農會裡頭一箱箱紙箱都是各種口味的雞料理,不過哪來麼多的雞肉,這都是有養殖戶欠了農會169萬元的飼料費沒錢還,只好拿出雞場養的活雞來抵償,169萬元大約要8500隻雞來換,農會收下了活生生的雞後,只好做成冷凍雞、醉雞、烤雞還有雞心、雞胗等內臟的真空包裝雞料理,原本農會只打算當作內部犒賞,不過大家一吃覺得口味不錯,決定拿出來賣,民眾可都非常捧場。

  尤其年關將近,買上一隻雞當作年菜也不錯,現在農會人員不僅平常要辦公還得賣雞,對大家來說這個經驗都很有趣,不過倉庫裡頭還疊著滿滿的一堆紙箱,要全部銷出去還得加把勁,但農會人員說下次要是有養豬還是養牛的欠錢再來抵債,可就頭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