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救了媽媽... 衝火場救錢被燒死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驚傳暗夜惡火,一對母子經營沙發回收廠,在切割廢棄床墊時,火花不小心濺到旁邊易燃物,結果引發大火,兒子在第一時間,先背著82歲的老媽媽,逃出火場,接著,他為了搶救屋內財物,衝進火場受困,不幸命喪火窟。

  家屬衝進火場,想釐清怎麼一場火警,讓相依為命的母子倆,天人永隔。47歲的陳姓男子和82歲的老媽媽,原本一起住在這裡,一樓是沙發回收廠,二樓是母子倆的住家,只是沒想到陳姓男子在一樓的這個角落,拿著工具,切割地上的沙發時,突然噴出了火花,灑到一旁的易燃物,引發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迅速延燒,二樓也燒了起來。

  陳姓男子好著急,第一時間衝進房子裡,扶著老媽媽,奔出火場,孝順的兒子,在救出老媽媽後,突然想到二樓還有三萬塊錢現金,這可是要讓老媽媽過好年的錢,於是回頭衝進火場,沒想到,火勢實在太兇猛,受困,沒有逃出來。

  鄰居十分感嘆,因為誰也沒想到,無情的大火會奪走兒子的性命,獨留老媽媽必須面對這燒成燒黑的房子,以及必須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殘忍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