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率40人毆學妹 國中大姊頭後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校園鬥毆事件。一名國中女學生,被學姊誤認在網路PO文罵人,結果她和讀高中的哥哥就在學校旁被四十人包圍毆打,哥哥頭部還被打到嚴重撕裂傷,兄妹倆到現在都不敢去上學,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毆打女學生的學姊,她說,是為了出口氣一時衝動,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她真的很抱歉也很後悔。

  被打傷的高中生,眉毛和眼睛中間有很明顯的縫合傷口,後腦杓也有好幾處紅腫的痕跡,他跟坐在一旁的妹妹,在一個多月前,就在這公園內被四十個人毆打,只要一想到那情景,就忍不住發抖。他說當時是先接到妹妹打電話求救,他就趕去幫忙,沒想到一到公園,自己和妹妹就被四十個人圍堵,裡頭有同校同學,也有幫派分子,那些人拿出鋁棒安全帽瘋狂打人。

  他的制服被打到全沾滿血,而妹妹也被打了三下耳光,一直到現在都還不太敢去上學,事件起因是讀國中的妹妹,被學姊誤認在網路上PO文罵人,學姊一下課就找人包圍學妹,才引發後續的鬥毆,華視新聞也獨家找到打人的學姊。

  她在警局寫下自白書認錯,承認當時是很生氣地打了學妹幾下耳光,然後看到全部都跑掉了,她說沒想到自己找來的朋友,後來也會失控打人,她很後悔,自己一時衝動犯的錯,打人的學姐說,她沒有料到,後來朋友連幫派份子都找來,才會讓場面無法控制,如今被她施暴的兄妹倆身心嚴重受創,甚至連走出家門都會害怕,而學姐也成為警方跟學校的列管對象,為了逞一時之快,現在她也必須承擔自己犯下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