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2:00

不滿被催找工作 揮刀砍死母兄

許文男 楊玉仙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這個27歲男子,失業竟然下毒手殺全家,男子說自己長期沒工作、心情鬱悶,常被爸媽催著找工作,哥哥又說話刺激他,讓他局得在家裡很沒地位,就在清晨五點,這男子情緒爆發,拿刀殺死媽媽和哥哥,爸爸也被砍成重傷,現在還在急救當中。

  戴著安全帽,頭低得很低,但看得出來年紀還很輕,他就是拿刀殺全家的27歲的黃姓男子。在凌晨痛下毒手,砍死媽媽和哥哥,把爸爸也砍成重傷,當記者問話時,他什麼都不說。

  黃姓男子壓抑在內心的怨恨,在這一次爆發出來,因為常期失業在家,不滿爸媽管教,加上哥哥常常刺激他,就在跟哥哥大吵一架後,拿出預藏的刀子,往哥哥身上砍。這時聽到喊叫聲的爸爸上樓阻止,沒想到也被兒子刺傷,而想要打電話報警的媽媽,一樣被兒子當場刺死。

  附近鄰居都被這樣的慘況都嚇壞了,誰都沒想到,黃姓男子竟然能夠殺害,生育他的媽媽和手足,而被砍成重傷的老爸爸,現在還躺在醫院,不曉得度過難關了沒,就在大家還在沉浸在新年喜悅的氣氛裡,這一家人卻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