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套塑膠袋禦寒 男睡路邊嚇壞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不過嘉義一名男子,保暖的方式很特別,竟然用塑膠袋把頭包住,鼻子嘴巴露出來,身體也用大塑膠袋罩住,下半身再套上飼料袋,就這樣睡在路邊,讓人以為他凍死了,找來警察上前查看,結果這男子突然驚醒,嚇壞員警。

  相片中這名男子打扮的真的很怪異,首先他先用塑膠袋,從上往下把臉整個遮住,不過當然底下沒有密封,維持空氣流可以呼吸,接著他整個人又罩在,一個大塑膠袋裡,裡頭還有一般拿來包蔬菜水果的彈性網,下半身再另外套上,一個塑膠飼料袋,當時他就是這種打扮躺在路邊的空地木板上睡覺,巡邏的員警經過看到一個人被塑膠袋綁的緊緊,本來還以為發生兇殺案,有人被棄屍,結果哪知道一上前,塑膠袋裡的人居然睜開眼,大喊寵啥米,差點嚇破膽的員警。

  緊接著繼續查問,這才知道,原來塑膠袋裡的人姓許是嘉義縣東石鄉的居民,也不是沒房子住更沒有缺錢,就是特別偏愛睡外頭,家人鄰居都勸不聽,不過愛睡外頭遇到寒流怎麼辦,他禦寒的法寶就是塑膠袋防風、防水也防冷,這個彈性網,據他的說法是防蚊蟲叮咬,儘管員警面對他的做法傻眼又無奈,但是只能說至少下次看到塑膠袋裡有人,大家不會再嚇破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