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1:58

按摩.猥褻女學生 色狼師被訴

劉世怡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色狼居然還是個老師,台北巿這位高職男老師多次以幫女學生按摩為理由,在學校樓梯間猥褻女同學,甚至還帶女學生一起去泡湯,現在被依猥褻罪起訴了。下課了,這是教英文的男老師,對女學生下手的最好時機。男老師在校園裡,趁著女學生上運動課背部手部拉傷,甚至直接挑選長相漂亮的女學生,以幫忙按摩為由把女學生帶到學校樓梯間撫摸女學生胸部。

  男老師任職二年期間,至少對八名女學生伸出魔爪,消息傳回校園,原來這名34歲的男老師,長相十分帥氣,是先教英文後來任職班導師,真的是大色狼,因為檢警還查出,他甚至以英文考試成績進步來犒賞,帶著女學生去泡湯、住民宿,然後藉機親吻、撫摸胸部,這樣的行為讓其他女學生、男學生議論紛紛。而現在東窗事發,男老師私下解釋是罹患躁鬱症,無法控制行為,檢方和校方都不相信,對他依法起訴也解聘向教育局通報,從此他再也不能踏進任何一個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