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按摩遇惡煞砸店 3立委驚魂!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太囂張了。桃園市一間紓壓養生館遭十多名惡霸,手持棍棒砸店,最後還丟擲燃燒彈,當時立委郭榮宗和太太也剛好就在店裡頭,原本坐在3公尺外的休息區喝茶、穿鞋,全被嚇了一大跳。

  監視器畫面上,一群年輕人成群結隊,大家惡狠很的手拿著棍棒,一衝進按摩店,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大家看到什麼就打,看到什麼就砸,還把櫃檯的花盆,直接拿起來摔,現場一片混亂,這不是在拍古惑仔電影,這在桃園的按摩養生館,真實上演。

  而當時郭榮宗和前立委廖本煙等人正好和太太在這裡按摩,按完摩大家在沙發區喝茶,發現店外有異狀,當時店員還提議,外面好像有人要打架。沒想到還來不及關上鐵捲門,就有十幾名惡煞衝進門內,一陣亂砸,後來燃燒彈還突然爆亮,讓大家眼睛都睜不開。接著就是一陣濃煙與惡臭,讓館內所有人管不了三七二十一,趕快摀著鼻子逃出按摩店,警方已經把監視器影帶,也鎖定了幾名可疑份子,要好好調查這幾名惡煞砸店的動機,不然這樣的治安,就連立委都會碰到,又何況是一般小市民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