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免費的最貴! 抓龍老人錢遭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最近出現假借按摩的扒手,鎖定年紀比較大的阿公,假裝說要幫老人按摩,摸遍被害人全身有可能放錢的地方後,就趁機偷錢,有不少人受害,不過就在他又要故技重施時,被旁邊大樓管理員發現,報警抓人。

  83歲的林阿公,一個人在社區庭院悠閒的澆花,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從旁邊走了過來,隨手拍了阿公的肩,跟阿公搭訕,這一拍肩可讓這男子有了藉口,跟阿公說最近很累齁頸子很緊耶,阿公抓了抓自己的頸子的確需要,想說就當給他服務長輩而且又不吃虧,按呀按抓呀抓,頭部也舒緩一下,阿公覺得好舒服人開始放鬆,享受按摩時光,突然男子右手還在上頭按,身子就蹲了下來,兩手慢慢的往腰部移動,一手按摩分散注意力,另外一手不小心就滑進阿公褲子後頭的口袋,得手1500元後隨便掰了個理由就離開。

  不只這位阿公,這位張爺爺也被騙過,一樣的假按摩真偷錢的把戲,好好的坐在庭院乘涼,也被摸走錢,好在旁邊的社區管理員注意他很久,一舉把他抓起來交給警察,這名陳姓嫌犯今年56歲,說是因為失業才會想出騙老人的計倆,不過年紀都可以當人家兒子了,還欺騙老人家的養老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