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撞護欄翻車 命大駕駛落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小貨車駕駛,凌晨開車失控撞上安全島,車子翻了一大圈,還整台翻了過去,沒想到駕駛命大沒有受傷,想辦法自行從車窗爬出,最後找來吊車拖車,本來他以為這樣車子壞掉,人還差點沒命,已經夠慘了。不過,他忘了他把護欄也撞壞了,最後高工局找上他,要他全額賠償。

  路口監視畫面清楚拍下,一輛小貨車,突然撞上安全島,撞擊力道大到整輛車垂直90度,然候壓到公車亭,才側翻倒在路上。這個時候可以看到,裡頭有個人影動呀動的,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就是這台車的駕駛,自己往車窗爬了出來,旁邊車子經過看到都嚇壞了。

  放慢速度看到駕駛沒事才離開,這時已經下車的駕駛,打電話找朋友來幫忙。不久一台拖吊車來了,把車給拖走,男子則是上了朋友的車,就離開了。他想說自己翻車已經夠慘了,車子還壞掉,完全忘了自己撞爛安全島和公車亭。

  要報警,就這樣壞掉的安全島就擺在那大半個月,都沒人理,直到民眾看不下去通報警察後,調閱50多支監視器,才終於找到肇事駕駛。男子以為自己命大逃過一劫就沒事,但撞爛的公物還是要賠償三千元,讓他只能大嘆,這次車禍真的是了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