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失控撞 警圍捕成功逮人

蘇怡璇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人敢連續一個月在警局前開車甩尾,一個月來警察想盡辦法要抓他,終於在今天抓到人,因為男子甩尾失控撞上安全島,被警方順利圍捕成功。

派出所前一台改裝轎車準備轉彎,一過彎,駕駛直接再踩下油門往前衝,沒想到因為過彎的速度太快,前輪失控、煞車鎖死,竟然直接撞上安全島,想耍帥的駕駛當時過彎速度超過80公里,從安全島上碎掉的水泥粉末飛散在車子四周,就知道當時撞得有多慘。

  意外發生後馬上出現警察包抄,怎麼一下出現那麼多警察?原來這位耍帥駕駛甩尾的地方就在派出所前面的大馬路上,員警遠遠就聽到尖銳輪胎擦地的聲音,抬頭往窗戶外一看,就看見車子撞上安全島、馬上抓人,警察想抓他已經很久了,一個月來天天甩,而且都在同一個地方甩,儘管在派出所門口,警察聽到聲音再衝出來抓人,每次都來不及,這次總算自己失手,當然機不可失,員警一擁而上,終於在他甩尾的第27天抓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