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2:00

怪手甩飛砸巴士 差點砸死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發生一起怪手撞巴士的意外,當時怪手是在一台拖板車車上,經過十字路口要左轉時,可能是轉彎幅度太大,拖車上的怪手居然就甩了出去,打中後方開來的高鐵巴士,整隻怪手直接插進車窗裡,差一點就打到乘客。

  監視器畫面裡,一輛載著黃色怪手的拖車開了過來,在十字路口準備左轉。這時,後方一輛白色巴士開了過來,接著黃色的手,居然就甩了出來,直接打到右邊的巴士。在看一次這危險的畫面,怪手轉彎時,就這麼一甩,打到了巴士左側,後方的騎士都嚇傻了,因為只差那麼一點點,就會打到自己,趕緊繞道通行。

  接著,車上乘客也驚恐的跑下車,有人忙著打電話報平安、有人拿出相機,拍下這驚恐的畫面。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怪手打碎了玻璃,直接插進車內,還好沒有乘客坐在窗邊,否則後果非常可怕。會造成意外,是因為拖車轉彎時,轉彎幅度太大,巴士駕駛又沒警覺到,才會擦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