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擦撞惡煞車 球桿狂毆伺候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一輛汽車的後照鏡,沒想到,車上兩名男子居然下車,拿出高爾夫球桿痛毆老先生,老先生被打得滿身是傷,而兩名男子的凶殘行徑,也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騎機車的潘姓老先生,只因為不小心擦撞了這輛轎車的後視鏡,轎車上的兩名男子打開後車箱拿出高爾夫球桿,就朝潘老先生身上一陣痛打,每一下都打得毫不留情,力道之大還把高爾夫球桿打到斷成四截,老人家被打得滿身是傷,而且他說自己被打得莫名奇妙,因為他騎機車經過並沒有發現自己擦撞到這輛轎車,而且事後老人家看自己的機車和對方的轎車,都沒有擦撞的痕跡,可能只是後視鏡摩擦到,老先生才沒感覺。

  但是開轎車的兩名男子,不管對方是老人家,也不給對方解釋機會,就拿高爾夫球桿痛打,最後警方酒測兩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69,藉著酒醉亂打人,現在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