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2:00

轎車違規撞遊覽車 18陸客受傷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一輛載著36名大陸遊客的遊覽車,29號下午行經台9線楓港往台東的上坡路段時,被一輛越過雙黃線的轎車擦撞,因為撞擊力道不小,遊覽車的車頭都被撞凹,把車上的陸客都嚇壞了,有18個人受傷,還好都只是皮肉擦傷。

  醫院的急診室裡擠滿了人,醫生護士忙得不得了,這些病患有一半,都是來台灣玩的大陸遊客,原本從墾丁要到台東去,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車禍,被一輛要超車的小轎車擦撞,猛烈的撞擊力道,把車上的人撞得東倒西歪。

  有人頭撞到、有人手擦傷,還有這位先生,從口袋拿著被撞掉的牙齒,問問醫生這可怎麼辦?雖然,都只是小傷,但是大家都嚇得臉色發青,看看他們坐的這部遊覽車,左前車頭都被撞掉了,右車身也凹了進去,小車撞大車還能撞成這樣,可見當時撞得有多大力。還好,車上受傷大陸遊客包紮後,就都可以繼續他們的旅遊行程,36個人都平安。不過,因為超車不當,又撞遊覽車的小轎車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