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6:00

桃園萬壽路坍方 面積10籃球場大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鄉萬壽路一段,突然發生土石坍方,坍方面積大約有10個籃球場這麼大,一度傳出有釣客被埋在裡面,警消出動大批人馬搜救,所幸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警消坐在橡皮筏來來回回,在泥水水面進行搜救,另一批人則要分頭去搜救,因為這一整片的土石突然坍方,巨大的聲響嚇壞了當地居民,而且有民眾指出,土石坍方前有看到一名釣客,現在釣客不見了,懷疑被埋在土石堆裡,究竟釣客在哪裡?這時無線電傳來了好消息,釣客發現裡面根本沒魚,所以就在土石坍方前的關鍵幾分鐘,釣客剛好離開,逃過一劫。

  只是天氣明明好好的,桃園地區根本也沒有下雨,怎麼會突然發生山崩呢?當地居民說,是濫墾濫伐的後果,因為長期以來,怪手把土石一塊一塊挖走,整個山壁光禿禿幾乎垂直,還有居民戲稱這裡是大峽谷,所幸這一次山崩只是虛驚一場,沒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