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2:00

蜘蛛人竊賊 通緝2年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用蜘蛛人攀爬的方式,入侵民宅竊盜,偷遍了全台北市,被警方通緝了2年,好不容易透過監視器,抓到了人。

  一名男子穿著黑衣黑褲,一邊走還一邊東張西望,過了不到1分鐘,只見他又從那一頭走了回來,鬼祟的行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這名黃姓男子,是一個慣竊,專門挑住宅下手,畫面上的他正在物色下手的地點,一等鎖定好目標,就趁著星期六、星期天的晚上,屋主出去玩的時候,像蜘蛛人一樣,藉著這些水管跟瓦斯管爬上去,再打破窗戶,進入住宅偷竊。

  以這樣的方式,偷遍了大台北地區,光是內湖區就偷了十幾家,只要是稍微值錢的東西,一看到就拿走。最後好不容易才逮到了人,被兩名員警帶著,雙手不停捂著臉,這名黃姓男子被抓以後,警方才發現,他之前是特種部隊,所以攀爬水管對他來說並不困難,這樣的蜘蛛人竊盜方式,一度讓警方非常頭痛,透過監視器才抓到了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