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宿舍有偷窺狼! 屏科大女生怕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科技大學外的學生宿舍,驚傳有偷窺狼爬牆到浴室外,偷看女大學生洗澡,不過從事發到現在一個星期,色狼都沒抓到,女大學生是人心惶惶,房東說會再加強住宿安全,不過一天沒抓到偷窺狼,住在附近的大學生不會安心。

  宿舍外頭的監視畫面,看到一名男子騎機車停在門口,走下機車後,這名男子左右觀望,突然爬上門口的欄杆,身手非常矯健,就翻越過來到宿舍裡頭。看清楚這名男子,穿著藍色上衣,身材微胖,就是被懷疑最有可能,翻牆偷看女大學生洗澡的人。女大學生指認,他不只來附近閒晃過一次,因為有人發現在洗澡的時候,感覺外面有雙眼睛在偷看,不過一直沒有抓到人,而且也沒有財務損失,所以才認為他可能就是偷窺狼。

  看看這一棟宿舍,就在大學的外頭,白天大門口沒有關上欄杆,能夠自由進出,裡面住的幾乎都是外宿的女大學生,大家一講到可能有色狼都很害怕,因為事發到現在已經過一個星期,但還沒抓到人,僅管已經告知學校教官,校方也通知房東,希望加強宿舍安全,現在要公佈這段影片,希望大家幫忙指認,一起抓到色狼,還給女學生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