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1:58

男扮女裝偷窺 入侵大學宿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大學生不學好,居然男扮女裝、跑到女生宿舍偷看女生洗澡,還偷內衣,這位男學生不但戴假髮還穿短裙,乍看之下很像女生,後來被女學生發現、報警抓人。

  

女生宿舍大門,一名短髮女學生提著大包小包準備進到宿舍,但卻忘了帶門禁卡,在門口走來走去,好不容易等到有人出來,女學生趁機進到宿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才半個小時,他卻被舍監牢牢抓住,原來這名看起來像女生的大學生是男的,男扮女裝被發現,男大生想逃,舍監怎麼也不肯放手,兩人扭打在一起,最後校警出現把他送到警局,因為這名男大生不但男扮女裝入侵女生宿舍,還偷走女學生內衣,更偷看女生洗澡。

  仔細看,這名男大生170公分、身材纖細,加上刻意戴假髮、穿著迷你裙,露出一雙細白的腿,還穿著娃娃鞋,根本看不出來他是男兒身,男大生用外套遮頭、不敢見人,他說會男扮女裝是因為想和女生做朋友,只是被抓時,身上還穿著偷來的內衣,還躲在女生淋浴間,真的想交朋友嗎?這樣的方式肯定沒有人會跟他交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