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1:30

公車當賽車! 蛇行狂飆像玩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有這樣的瘋狂公車,這是台中巨業客運的公車,在路上高速奔馳,還不停變換車道,一下走慢車道,一下又穿越分隔島進快車道,就像在表演特技,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警方也查出車牌,開罰1800元。

  駕駛人行駛沙鹿下坡路段都放慢速度,不過這時慢車道衝出一台785公車,速度飛快的往前奔馳,旁邊的摩托車看到都往路邊閃,一台、兩台一下子就被遠遠甩在後頭,785的速度快到比快車道上的車還要快,先超越好幾台轎車又超過一台公車,慢車道上限速四十,七八五明顯超越這個速度,更離譜的畫面出現了,785沒有打方向燈突然從慢車道切入快車道,後面駕駛人都被嚇到。

  只是他走過一小段分隔島又突然切出去慢車道,像是在表演特技,不顧乘客安危也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785瘋狂飆車、又亂切換車道的過程PO上網,警方查出車子是巨業客運,被開罰的巨業客運坦承駕駛違規,會取消他的獎金還要他自己付罰款,再看一次他S型亂切換車道,車上乘客想必嚇出一身冷汗,下次再看到785誰還敢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