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1:30

買凶殺自己!? 詐保為夫.兄還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家人有好日子過,一名婦人居然買凶殺自己,兩年前,婦人華采慧遭人開槍斃命,原本以為是尋仇殺人,後來檢方查出,華采慧遇害當天,還跟先生在電梯裡深情擁吻,就像在吻別,這才發現原來她是為了替先生和哥哥還債、投保近三千萬,再買兇殺自己,現在二審法官將先生、哥哥和槍手各判刑六到六年半。

  這對夫妻一進電梯立刻抱在一起深情相吻,這名婦人叫華采慧,緊緊抱著怎麼也不肯放手,先生還不斷撥弄太太的頭髮,華采慧則伸手摸摸先生的臉頰,好像在安慰他,像是再也看不到對方一樣,他們心理都明白,再也無法像這樣抱在一起了,因為華采慧已經找好槍手,在這裡、自己的轎車內一槍結束自己的生命,華采慧頭部被近距離射擊一槍斃命,沒有痛苦掙扎,這是她和先生、哥哥討論了好久好久設計執行的,為的是要讓警方誤以為她被槍殺,但目的是什麼,就是這個2775萬4千元的保險金,領了死亡保險理賠,讓三個小孩以後的日子好過一些。

  只是這個加工自殺的計謀被識破了,警方發現,華采慧和先生經營超商失敗欠了一大筆債,但卻一直投保,加上有三位秘密證人說,華采慧有說過被債壓得喘不過氣、有尋死的念頭,還聽到死者的哥哥跟兇手談好要殺掉華采慧,最後這個華采慧被槍殺前的畫面,和先生相擁像是吻別,法官認定,這是有計劃的詐領保險金。

  但華采慧的女兒真的很不甘,正常夫妻都會像這樣抱在一起,不想爸媽被誤會,但是騙局被戳破,親人、最愛都被判刑,慈母犧牲自己想要安家,但最後卻換得一個破碎家庭,華釆慧如果地下有知不知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