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0:00

8年級生冒檢座 詐老婦百萬積蓄

林昱孜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三名成員全是八年級生,其中一人還未成年,他們年紀輕輕不學好,假冒檢察官進行詐騙,一天之內兩度騙走一位老太太的一百多萬積蓄。

  一個接一個,遮著臉的全都是八年級生,但他們年紀輕輕不學好卻當起詐騙集團。進了警局,走在最後面頭戴安全帽的還未成年才17歲,他們三個人年紀加起來還不到老婦人的65歲,竟假扮起檢察官騙倒老婦人,拿走了136萬。老婦人被唬的一愣一愣,因為他們三個還拿出地檢署公文和印章,嚇到以為自己真的涉及洗錢案,帳戶即將被凍結,一天就領了兩次錢,捧著大把鈔票給了詐騙集團。

  三個人見老婦人好騙,又故技重施要老婦人把戶頭裡的80萬也通通領出來,但其實這時警方早已鎖定三人在老婦人準備交付贖款時,一擁而上將三人逮捕,深入調查後才發現這三人年紀輕輕卻特地從台中北上騙錢,甚至還有未成年的少年,原本可能有的大好的前途就被自己親手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