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1:58

棍打菸燙逼喝尿 恐怖虐少10小時

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和女友同居,不料女友的爸爸,找上門算帳,男子懷疑是他在網咖認識的13歲少年告密,竟然找來同夥,酷刑凌虐少年至少十個小時,逼他喝尿、用香菸燙身體,還對他拳打腳踢,打到眼睛都睜不開,非常殘忍。

  照片中,13歲少年的雙眼瘀青腫脹,腫得都快睜不開,乍看根本看不出來是眼睛,嘴唇也被打腫,像兩條香腸,還被強迫灌尿,耳朶也不放過,嫌犯用香菸燙少年的耳朵,留下一個個黑黑燒焦的疤痕,少年小腿也有好多個香菸燒燙的疤痕,手臂上也都是被木棒毆打的傷痕,連背部、腰部也全都傷痕累累,嫌犯用這樣極盡變態的手法,凌虐一個年僅13歲的少年,實在非常殘忍。

  少年被虐待超過10小時,受到嚴重驚嚇,警方調查,主嫌是26歲的韓姓男子,因為瞞著父母和女友同居,女友的爸爸得知後無法諒解,上門把韓姓男子狠狠教訓一頓,男子懷疑是網咖認識的少年告密,於是把少年帶到附近小公園凌虐一整個晚上,警方已經鎖定韓姓主嫌,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