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2:00

"陸戰隊"大盜 飛簷走壁闖空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個小偷他就像壁虎一樣,居然可以攀爬大樓牆壁,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身材瘦小,可以鑽進大樓或是公寓的冷氣窗口,然後進入民宅行竊,警方逮到他時,他坦承自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所以身手矯健,但專長用錯了地方,還是難逃法網。

  林姓嫌犯身穿白衣,像散步一樣走在街上,但他不停的往上瞄、往上看,正在鎖定下一戶要偷竊的人家,下一張照片就是他偷竊完後要離去的身影,身穿紅衣、頭戴鴨舌帽遮住長相的嫌犯也一直往上注意攝影機躲避,他將贓物都藏在這台租來的車上,警方逮到他時,在車上起出大量贓物,有錢包、手機、掌上型電玩、現金八萬多、印章和存摺,幾乎什麼都偷。

  原來林姓嫌犯利用自己身高162、體重只有48的瘦小身材,專門鎖定像這樣的大樓公寓間的防火巷,先爬一樓鐵窗,再跳到隔壁伸出來的遮雨棚鐵架,一點點慢慢往上爬,接著鑽進沒有裝冷氣的窄小冷氣窗口行竊,這身像蜘蛛人一樣的壁虎功,林姓嫌犯坦承自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練就一身好身手,才能輕易攀爬牆壁行竊,空有好本領卻拿來犯案,也讓警方對林姓嫌犯的行為忍不住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