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為小孩辦年貨... 貧父當賊被逮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還有這個家庭也很心酸,台中一名爸爸靠打零工維生,還要撫養三個小孩,最近實在是沒有錢辦年貨,居然跑去水果行行竊,他偷了七百塊後逃跑,但因為他行動不便,也被店員扭送警局。

  穿著風衣帶球帽的男子,凌晨四點出現在24小時的水果攤,不過他沒去拿水果而是靠近櫃臺,一個彎腰整個人趴上收銀機上方,打開抽屜抓了錢,把空盒子留在櫃臺就轉身落跑,動作相當迅速,而且是有備而來。放大看,他偷錢時雙手帶著白色手套就是怕指紋會留下來,不過因為他行動不方便,跑了兩百公尺就被店員追上報警,被帶上手銬的男子,坦承偷走七張百元鈔票,他供稱,偷錢是想要給小孩過個好年。

  警方調查男子平時打零工,要撫養三個孩子,想買年貨身上只有五百塊不夠用才下手偷錢,但來到水果攤,店家說攤子就在大馬路上而且是開放空間,男子卻大膽的直接打開收銀機偷錢,警方訊問還是將他依竊盜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