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發送愛心便當 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讓桃園市的弱勢朋友也能過個溫馨年,桃園市長特地自掏腰包,買了三百的便當來發送給大家,現場來了近四百人,冒著寒風排隊,還有人一大早就來了,等了兩三個小時,就為了拿便當,領到後馬上坐在路邊吃了起來,覺得加了愛心的便當,特別美味。

  公園裡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婆婆媽媽們、叔叔伯伯們即使包得緊緊的,厚外套圍巾帽子都出動還是要來排隊,究竟是為了什麼?原來是這些熱騰騰的愛心便當,讓這位阿嬤願意一早就來排隊。其實這些便當是市長為了讓一些弱勢朋友能在農曆年前能感受到溫暖,特地自掏腰包買了三百個便當,數量有限,領到的人都很高興。

  拿到便當後,許多人就直接坐在地上吃了起來,看看菜色還不錯啦,有雞腿、有香腸,還有更多的是藏在裡頭滿滿的愛心,就算行動不便,撐著柺杖的也要來領便當,在冷冷的天氣裡,吃個愛心便當,大家的心都暖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