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1:30

"鬼王"入侵! 校園變"黑社會"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校園怎麼會成為犯罪天堂。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黑幫集團,主嫌設立竹聯幫豹堂,專門吸收國高中的中輟生,這些年輕人不但在校園販毒,賣假的名牌包、還糾眾飆車打人,非常囂張。

  大批警力圍住這家KTV。員警進入店內,逮捕裡面的嫌犯只見10多個青少年被警方壓制帶出,裡面有許多國、高中未成年學生,但他們全都被校園黑幫吸收,從警方查獲的證物中發現,這個集團專門吸收國高中中輟生在校園內販毒、賣假冒名牌包,甚至要求成員穿上,黑色或白色的制服,發鯊魚劍、冰鋸等工具專門做為飆車、砍人鬧事的武器。

  集團甚至還強迫女同學在校園中公然猥褻,這是99年11月8號集團成員要求女同學做出猥褻動作,當時震驚社會,除了這件事,警方更查出同年10月的公園圍毆,12月的上課時間進教室打人和酒吧砸店恐嚇都是同一集團所為,而這個身穿黑衣的男子26歲的王建勛,就是校園黑幫的主嫌,自稱"鬼王"的他,以竹聯幫成員的身分在高雄設立堂口,吸收中輟生犯案,現在警方已經逮捕25名成員正進一步追查,這個深入校園的黑幫集團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