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8:58

發酒瘋鬧事... 醉拳打不贏警槍!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張姓男子從嘉義縣到高雄找朋友聚餐,酒後卻跑到舊火車站的展示館內鬧事,發酒瘋的他,在館內不但大吼大叫,還推倒服務台上的電腦,更誇張的是,連獲報趕來處理的員警,都被他用傘架打傷,最後員警沒辦法,只好掏出槍來,把他押回派出所。

  穿著白色上衣戴著白帽子的男子,下午出現在高雄舊火車站的展示館內,一路往服務台前走過去,然後他的左手用力一揮,放在服務台的DM架和電腦螢幕,還有鍵盤以及文件架,全都被他掃到地上去,走在他斜後方,穿著橘色上衣的清潔人員,從服務台上手一撐跳進裡頭,趕緊收檢查被摔到地上的東西,同時也打電話報警,沒多久警察來了。

  沒想到,這個鬧事的男子也回到館內來,面對警察的詢問,他用手指著員警的鼻子,好像在罵人,員警氣得要把他抓回派出所去,他奮力的掙扎反抗,雙方就這樣互相拉扯,一路來到出口,就在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上,男子最後像發瘋似的,隨手拿起門邊的傘架,用力的往員警身上砸過去,沒砸到再砸,連連砸了好幾下,最後員警火大了,從腰間掏出槍來,把他壓回派出所。

  這名從嘉義縣來找朋友的男子,因為酒喝多,要坐火車回家要買票卻跑錯地方,就這樣開始發酒瘋鬧事,大鬧了一場被帶回警局後,這名張姓男子從下午,一直睡到隔天上午才清醒,對於自己大吵大鬧的事全都不記得,不過,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讓他看看自己的惡行惡狀,也準備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