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8:58

施工不慎點燃酒精 透天厝燒光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區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房子四樓已經被大火吞噬,趕緊衝入火場中救出兩位受困民眾,據了解應該是工人進行施工時,用酒精清洗器具,因為不明原因引燃酒精,才會讓房子瞬間燃燒!

  消防隊員舉起強力水柱,往透天厝頂樓灑水滅火,整個4樓已經陷入火海,熊熊火焰不停從窗子竄出,夾帶陣陣黑煙,正忙著撲滅火勢,又聽到房子裡還有人受困,消防隊員趕緊衝入火場救人,一名男子被抬了出來,他的腳底被火燄灼傷,整個脫皮潰爛無法行走,就在快被火燒到時,被消防隊員發現,搶救出來。

  火勢在半小時候漸漸變弱,就在消防隊員以為控制火勢時,突然又冒出大量白煙,第二次起火,火怎麼這麼難滅,消防隊員說可能是工人施工用酒精清洗器具不慎引燃,讓整個四樓瞬間陷入火海,讓在裡頭的工人躲避不及,燒傷雙腳無法動彈,工人雖然受重傷,但能在這樣突然又猛烈的大火裡,保住一條命順利逃生,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