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30

紡織廠火太大! 逼退20輛消防車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台南,一間紡織廠倉庫深夜竄出火苗,布匹遇到大火,火勢非常猛烈,連趕來搶救的二十部消防車還一度撤退,花了五個小時才撲滅火勢。熊熊的火勢直竄天際,伴隨的濃煙一陣陣的捲在火舌裡,一層又一層被大火往上推了出來,大火球在凌晨的夜空上把幾公里外都照得通明,消防隊員拉著水線在火場外灌水搶救,但是火舌卻開始往外爬了出來,消防隊趕緊繞到後門去,破門試圖要把火勢控制下來,只是倉庫內都是不織布等易燃的紡織品,大火把水柱吞噬、越燒越狂妄,讓火場外的20部消防車一度緊急撤退,最後緊急增加支援才把火勢控制下來。

  台南縣白河鎮上這間紡織工廠的倉庫,16號深夜11點多的時候突然竄出火苗,火勢大到讓附近居民都被驚醒,大火一直燒到凌晨4點才被撲滅,整整燒了5個小時,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倉庫已經被燒得精光,業者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