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亂丟菸蒂起火 抱棉被睡衣逃命

黃育杰 基隆報導  / 基隆市

  意外現場,基隆市有一棟民宅,清晨四點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將近30多位住戶在睡夢中被濃煙給嗆醒,大家還穿著睡衣或包著棉被就倉皇逃生、相當狼狽,初步研判是有人亂丟菸蒂惹的禍。

  警消人員戴著面罩來到火警現場搶救,衝進起火的房間,裡頭冒著濃濃的白煙,架子上堆滿了書本雜誌等易燃物,桌上菸灰缸裡還有許多抽過的菸蒂,雖然沒有引起大火,但這深夜裡的濃煙還是把附近住戶全給嗆醒、倉皇的逃出來。

  這位爺爺睡夢中被濃煙嗆醒,還來不及反應,穿著睡褲就衝了出來,一旁的奶奶更狼狽,什麼都來不及拿,只記得天冷,包著棉被也逃了出來,想到剛剛的情形,心裡還是怕怕的,就連小寵物也很害怕,幸好主人逃生時還記得把牠抱出來。

  清晨寒冷的街頭,大批住戶擠在街上,看著消防員人員繼續搜索,就怕有人還困在裡頭,而被嗆得煙滿臉燻黑的屋主說,可能是因為他抽菸,菸蒂火苗不小心燒到雜物,才會引起這場火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