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8

八國聯軍淫窟 各國膚色都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檢警調今天出動300人,在全縣60個據點攻破12個應召站,破獲有史以來最大的賣淫集團,警方逮捕黃姓主謀等36位嫌犯,以及救出39名利用假結婚真賣淫來台打工的女子。這些女子堪稱八國聯軍,除了大陸籍外,還有包括俄羅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檢警透露,黃姓主謀利用毒品與黑道勢力迫女子賣淫,誇張的是,每位女子接客200次才給幾百塊錢,真的是非常惡劣。

  39位女子排排坐,大衣緊緊的穿在身上,有的用帽子把臉蓋住,連頭都不敢抬起來,這些女子不但有本地人、還有來自大陸、俄羅斯、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各國女子,號稱八國聯軍,他們都是假結婚方式來台,以為可以打工賺錢,沒想到卻來到地獄,被毒品和幫派勢力控制,每天被強迫接客200人,才能有幾百塊錢的收入,處境苦不堪言。而辛苦的皮肉錢,通通都落入了人蛇的口袋裡,就是他,穿著土黃色毛外套的40歲黃姓男子,落網時,還大剌剌的面對鏡頭,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他的綽號叫川川。

  幫派份子,透過底下眾多小弟,用串聯的方式,經營應召站,警方長期跟監,發動300人兵分60路,終於一舉突破他的賣淫集團川川家族,逮捕他和36名集團幹部,桌上擺滿的通通都是用來控制,賣淫女子的工具,有高爾夫球竿球棒,甚至手槍,還有K他命及毒品,甚至準備大量治療性病的成藥,顯然就算女子生病不帶去看醫生而是吃成藥繼續讓她們接客。所幸在檢警長期監聽下,終於破獲淫窟,逮捕到惡質的人蛇集團,也解救這些誤入歧途,金夢碎的女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