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抓手機賊! 懸賞"加碼"大放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有一位服飾店老闆他剛買的IPHONE手機被客人偷了,老闆事後調監視器還把畫面PO上網,並且懸賞三件衣服,而附近店家跟網友們知道後紛紛力挺,還提供獎品,有人送公仔、有人送甜點,甚至提供免費刺青、目前有18樣懸賞獎品,就希望趕快把小偷揪出來

  短頭髮穿著灰色外套,這名30歲的男子走進西門町服飾店裡,老闆以為他要買衣服,熱心的幫他服務,一件一件介紹商品,讓他試穿,但是他卻怎麼樣都不滿意。因為他其實是個小偷故意挑選店裡沒有的衣服,要求老闆幫他到別家調貨,等到老闆走出去,他就到門口張望,確認真的沒有人馬上跑到櫃檯,動作飛快拿走桌上的手機,假裝若無其事走出去。

  老闆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自己剛買了一個星期的IPHONE就這樣被偷了,真的氣炸了,立刻把監視畫面PO上網路,請大家一起人肉搜索,這名小偷大約30歲上下,短頭髮身穿灰色棉外套,為了趕快找到他,老闆在自己的網站上也公告懸賞三件衣服抓賊,網友和附近店家知道後,對於這種順手牽羊的行為也非常憤怒,紛紛加碼送東西懸賞抓賊。

   短短一星期竟然累積了,406個人都加入這個抓小偷的行列,而且懸賞獎品多達18項,只要你能找的到這名小偷,可以得到8X8CM刺青,還有知名設計師免費剪髮,甚至有人提供肝藥一瓶,各式各樣的獎品,總價值其實已經超過一台IPHONE,西門町商圈店家這麼同仇敵愾,就是希望趕快把這個可惡的小偷揪出來,以免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