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1:58

假車禍真搶劫 女騎士當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製造車禍趁機搶劫,真的非常可惡,在台北縣就出現一名嫌犯,專門在路上鎖定機車騎士,當成作案目標,先把機車騎士撞倒之後,再趁機搜刮被害人財物,甚至把整台機車騎走,竟在大馬路上,行徑非常囂張。

  監視器畫面上拍到,在遊覽車後面有兩台模托車一前一後,他們騎的車都不是自己的,而是偷來的。騎在前面這台機車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白色上衣的人,負責尋找作案目標,後面的這台車負責下手撞人,到路上隨機尋找,拿著手提包騎車的婦人,故意撞倒被害人,被害人物品散落一地,嫌犯就假裝好心的幫忙一起撿,在趁不注意的時候,把摩托車騎走。兩個人,就一人騎著一台車,趕快的逃離現場。

  監視畫面中,是其中一個人把搶來的車騎進暗巷,發現可能會被識破,就棄車逃跑,自己從暗巷裡快步的跑走,以為沒有人發現他。可是他每次辦案都戴著黑色安全帽,和白色上衣的花花海灘褲,早就警方盯上,警方就靠著這些特徵抓到人。

  原來嫌犯為了買毒搶劫,早就把搶來的錢全都花光光,只剩下包包裡面一些不值錢的東西。雖然已經抓到其中一個人,但他堅持不供出另外一名同夥,他戴著花色安全帽、穿著藍色衣服,看起來差不多十八歲的嫌犯阿偉,看到他要小心,因為他可能會假裝好心,其實是想搶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