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燒金紙著火? 原來是潑汽油自焚!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昨天報導過,雲林一名女子在家門口燒金紙,因為距離爐火太近、毛衣著火,造成她全身有百分之36的面積、二度灼傷,不過今天案情卻大逆轉,消防隊員說,女子身上有汽油味,原來她是因為長期失業、潑汽油自焚。

  大馬路上衝出來一名女子、上半身著火,背部不斷冒出火光,痛得狂奔求救,鄰居看到也嚇到,婦人趕緊拿外套拍打火花,騎樓上的男子則是抓起水管往女子身上噴水,還有對街的阿伯也拿原本要澆花的瓶子往女子身上倒水,最後女子穿的毛衣有一半燒光、露出焦黑的後背,趕緊送醫急救,怎麼會身體著火呢,當時女子家中正在燒金紙拜拜,家人說因為女子太靠近金爐,身上穿的毛衣才會被火燒起來。

  但是前往救護的消防隊員將女子抬上救護車時卻聞到了奇怪的味道,如果是燒金紙引燃怎麼會有汽油味,來到女子家中,父親才坦承她是潑汽油自焚,因為長期失業心情鬱悶想不開,但火燒身體痛到受不了才在大街上亂竄求救,最後造成全身百分之36面積、二度灼傷,緊急手術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