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1:58

賊竊加水站錢幣 監視器全都錄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個加水站遭小偷,轄區警方前往處理時,卻沒有讓被害人做筆錄也沒給三聯單,甚至現場也沒有採證,警方竟然回應說,小偷通常都戴手套犯案,採不到指紋。結果監視器畫面中,小偷犯案時根本沒戴手套,受害民眾質疑,警方吃案。

  這名戴著安全帽的小偷,來偷加水站機器裡的錢幣,動作很快,三兩下就偷完一台,重點是他的手上沒有帶任何的手套,犯案已經留下指紋。不過當加水站業者發現遭竊,報警後警察來了,卻沒有立刻採證,也沒有做筆錄,也沒開報案三聯單,讓加水站業者以為自己被警察吃案了。

  不過警方澄清,是報案人當時自己說還有工作急著要走,才會約說改天再做筆錄,絕對不是吃案,也不敢吃案。但是沒有現場立刻採證,警方解釋是因為還要等被害人清點財物損失,和轉拷影帶後,才能作業。這樣的解釋恐怕民眾都難以接受,這樣拖拖拉拉,小偷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