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2:00

為愛車報仇! 刮花拖吊車被逮

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一名李姓男子,因為不滿愛車被拖吊,竟然到保管場,用鑰匙偷刮拖吊車的車門,總共劃了六道刮痕,原本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現在還得吃上毀損官司。

  監視器畫面拍到,這輛是拖吊車,一名中年男子,走到右側車門,左手撐著車門,右手在車門前,左右不停揮舞,原來他拿著鑰匙在刮車。接著,再用力的刮二下後,走到車頭前,這時他的女性友人,剛辦完領車手續,中年男子再次走回這輛拖吊車前,看一下自己刮出來的作品後,才甘心開車離開拖吊場。

  他不滿愛車遭拖吊,所以故意刮拖吊車車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不知道這三分鐘犯行,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被刮的拖吊車的車門上,有六道橫向刮痕,車門把手上方,還有一個大X。

  向警方報案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犯案的李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是不甘心車子被拖吊,所以到拖吊場,才刮花拖吊車洩憤,原本以為可以刮車來報復,沒想到這麼一刮,把自己的錢包也給刮破了,不但吃上毀損官司,還得賠償拖吊車維修費八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