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2:00

惡火吞噬民宅 一家三口父母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間民宅清晨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命喪火窟,只有他們八歲兒子幸運撿回一命,但其實他的命是媽媽救回來的,這媽媽在第一時間用盡全身力氣把兒子推出門外,而小男孩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再也見不到爸媽。

  濃煙不斷從陽台窗戶竄出,消防人員趕快拉起水線,往起火的民宅三樓灌救,因為屋內還有一對夫妻受困。回到事發現場,陽台已經被燒的焦黑,就連屋頂也已經融化變形,鑑識人員回到現場蒐證,初步判定起火地點就是客廳的沙發,很可能是因為煙蒂沒有熄滅,才會發生這場意外。

  而在火災發生的第一時間,幸好樓下裝潢家具的老闆聞道濃煙,警覺性的上樓,一踢開門發現火勢猛烈,八歲的小男孩就縮在門邊,緊急把男童送醫。幸運撿回一命,男童醒來後還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已經不在了,還天真的跟姨丈說,當時就是媽媽發現火災了才先把他叫醒,小弟弟的姨丈也不忍把惡耗告訴小弟弟,只能先安撫他,要他乖乖聽話接受治療。

  而屋主的姐姐也趕到醫院替弟弟處理後事,哭腫的雙眼看的出來,這場意外讓原本快樂的家庭,瞬間破碎,而小男童也萬萬沒有想到一覺醒來後,疼愛自己的爸媽就這樣不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