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又見虐狗! 毆.摔.丟施暴15分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虐狗事件,這個影片中,一名男子對紅貴賓拳打腳踢,還把牠打飛,甚至推牠去撞牆,短短15分鐘,狗狗就被打了四十幾次,現在網友們正在人肉搜索,要把可惡的虐狗男揪出來。

  這名手上有刺青的男子,正在硬逼紅貴賓站立,小貴賓站不好,刺青男發怒,從牠頭上狠狠的打了一拳,又把牠像球一樣重重的丟出去,接著刺青男虐狗的行徑越來越兇狠,先是痛毆,又將小貴賓狠狠摔到牆上,暴力的行徑讓拍影片的女子看不下去、出聲制止。

  不過這一聲好了啦刺激到刺青男,又把小貴賓重摔在牆上,痛苦的小貴賓不想被打,忍住痛站了一分鐘,還是受不了,重重摔落、癱軟在地,可憐的貴賓根本承受不了這樣的暴力,脖子都被打到流血了,而這名虐狗的刺青男經過網友人肉搜索、比對刺青,叫做DANIEL,自稱是AMERICAN BORN CHINESE,還得意的寫著自己是冷血兔子,而他惡劣的行徑也引發網友狂加他好友、擠爆臉書,等著揪出這名惡劣的虐狗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