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高舉重摔虐貓 房仲伸援搶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一位房屋仲介帶顧客看房子,卻意外看到社區的管理員在虐貓,他上前詢問時,這位管理員居然還把貓咪重重的摔到地上,房仲一氣之下報警處理,也趕緊把這隻剛出生的小貓送醫急救。

  

小貓蹲在地上動也不敢動,嘴巴裂開滿是鮮血,牙齒掉了好幾顆,出生不到一個月,小貓咪卻被人高舉重摔,下額嚴重骨折,是誰這麼狠心,是他、穿藍衣的老先生,疑似虐貓的行為,全被人拍了下來,看到有人在拍,老先生急著走人,住戶也出來幫腔,他們說社區裡野貓太多了,但野貓多就可以這樣對待嗎,發現老先生疑似虐貓的,是這位房仲業者劉先生,當天和同事一起去看房子,沒想到卻看到社區裡的人會如此沒有愛心。

  真的慶幸當天去看房子,救回小貓咪一命,現在小貓已經可以走動,但房子不會天天去看,會不會還有小貓受虐,劉先生通報動防所,老先生人檢舉,恐怕得吃上最少五萬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