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你動口我動手 鴛鴦盜專偷名牌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專偷百貨公司的名牌包,老公會先纏住店員,老婆再趁機行竊,再把偷來的名牌包轉賣給二手精品店,兩個月偷了九次,得手四十萬元。

  百貨公司的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個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客人手上提了剛剛買了的東西,其實她是個小偷,只見她繼續在名牌包專櫃逛阿逛,這個包不錯拿起來看了看,不過她不用買的,她要用偷的,她先是叫老公趕快對店員使出死纏爛打招,然後再趁著店員跟老公介紹其他包包的時候把包包給摸走,犯案後兩人再大集合,一前一後離開精品包專櫃。

  偷走的包包是這個價值15000元的COACH包,這還不是兩人第一次下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開始找人,一進到嫌犯家中,就發現房子裡還有9個名牌包,像這個FENDI的斜背包要價46000,嫌犯專挑高檔的名牌包偷,然後再拿到西門町的二手精品店銷贓變賣得手40萬元。

  兩人偷一個賣一個,以為天衣無縫的手法不會有人發現,再次到百貨公司下手偷包,卻被眼尖的店員一眼認出,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